留言板

尊敬的读者、作者、审稿人, 关于本刊的投稿、审稿、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,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。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。谢谢您的支持!

姓名
邮箱
手机号码
标题
留言内容
验证码

期刊介绍

阅读次数: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《中国地理科学》(英文版)(Chinese Geographical Science) (ISSN: 1002-0063, CN: 22-1174/P)创刊于1991年,双月刊,中国科学院主管,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、中国地理学会主办,科学出版社和德国施普林格 (Springer) 出版社合作出版,是我国创办最早的综合性国际地理期刊。

本刊旨在介绍国内外地理学及其分支学科具有先进水平的研究成果,服务经济建设,促进国际学术交流,繁荣和发展地理科学事业。

主要刊登国内外自然地理学及其分支学科(景观生态学、环境地理学、水文地理学、地貌学、土壤地理学、生物地理学等)、人文地理学及其分支学科(经济地理学、人文地理学、城市地理学、社会地理学、历史地理学、文化地理学等)、地图学、遥感及其地理信息系统等方面的原创性论文、研究报道、技术方法、综述、书评等。注重区域性和综合性以及人地关系的研究,关注资源、环境、人口、以及全球变化等重大问题。

主要读者对象是地理学及其相关学科的科研人员、高等院校师生及有关决策部门的科技管理人员。

全文电子版请登陆 www.springerlink.com。纸质版刊物国内外公开发行。中国大陆由国内各邮局发行,邮发代号2-329。港、澳、台地区及国外由德国Springer发行。

本刊已被国内外多家著名数据库收录,包括:

◆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(SCI-E)(收录时间2002)

◆ Abstracts Journal (AJ)

◆ 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s (CSA)

◆ Current Geographical Publications (CGP)

◆ Elsevier/Geo Abstract

◆ SCOPUS

◆ Google Scholar

◆ Pollution Abstracts

◆ Sustainability Science Abstracts

◆ Environmental Sciences and Pollution Management

◆ Human Population and Natural Resource Management

◆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/Science Edition

◆ IBIDS

◆ OCLC

◆ Gale

◆ Summon by Serial Solutions

◆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(CSCD)

◆ 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(CSTPCD) (万方数据)

◆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引证报告(CAJCCR) (CNKI)

◆ Geobase

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